會員作家朋友,在作家個人的PO裡是否希望有更多變化更多色彩成為自己專屬的個人網頁呢?

現在____我的PO要改版囉!!!比起之前多了幾種選擇讓大家挑選,喔耶~~~~快聽小編我來介紹唄

 

阿阿阿~~~在這之前還是先讓大家看一下以前我的PO的畫面

 

Before

我的po舊版.bmp 

 

After

原點Popo 原創 - arvenliu 的 PO_海洋.jpg  

來跟大家介紹一下功能

1.作者的PO

我的PO書格言字數:25個字以內

關於這個PO書人300個字以內

2.作家PO的書

作家所創作的作品都會放在這邊,若是喜愛這個作家則可以馬上參考他其他作品唷

3.作家的POPO藏書

2分類頁籤,依序為:原創|起點

這區塊有作者的藏書書籍,這部分區塊可以隱藏唷,所以如果不想讓別人看到自己收藏的書籍,沒關係隱藏起來就好囉!!

4.分享此作者的PO

將作家個人的PO分享到FaceBookPlurkTwitter

會員們若是在登入狀態Ø分享PO,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未登入狀態Ø分享此作者PO

5.給POPO讀者的話

作家們可至自己的管理後台留想對讀者說的話,字數在150在以內唷^^

6.讀者回應 

讀者留給作家的回應都會在這個地方顯示出來~~~~

 

大家可以去自己的管理後台選擇喜歡的款式唷

55.bmp 

 

以上就是新功能詳細的介紹啦!那現在我們來看看有哪些版本可以讓大家選擇呢? 

 

首先是少女版,充滿粉紅色系的夢幻氛圍 

是否覺得和以往藍色調的中性感覺有所不同呢?終於我的PO周圍也有小花感覺了

Popo 原創 - arvenliu 的 PO_少女.jpg  

緊接著

海洋版  漸層的藍色彷彿置生海底世界看小丑魚優游自在

夏天看著這個版面似乎會很涼爽唷^0^


Popo 原創 - arvenliu 的 PO_海洋.jpg  

再來

還有第三個版本供大家選擇

時尚版   運用幾何圖形與普普風的概念合而為一


 Popo 原創 - arvenliu 的 PO_時尚.jpg  

最後

還有第四個版本唷!!

優雅版   曲線交錯帶出時尚感覺

Popo 原創 - arvenliu 的 PO_優雅.jpg  

看到這邊是否覺得煥然一新,變化多多呢?版面區塊的部分也有所調整,大家可以再去研究看看唷!

不過千萬不要以為這樣就結束了

現在有個小活動邀請大家參與,對於新版我的PO有任何鼓勵或是建議請大家在5/24-6/7留言於部落格本篇文章底下,我們將會抽出POPO限定T恤3名POPO便條本10名

衣服.bmp 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未命名.bmp 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本圖為參考圖:贈品以實物為主)

 

專屬我的PO留言贈獎活動開跑

快!留言衝衝衝!!

GOGOGO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城邦原創 的頭像
    城邦原創

    POPO原創官方部落格|怎麼會有那麼多好看的小說!

    城邦原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