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哈~~第十六屆的開拓動漫祭,POPO報到!

24日來到台大體育場,雖然離入場時間還有一個小時,人潮已經不少,有排隊等著入場的、有來擺攤子的。
我還跟同事A說「這些人真聰明,知道要拖著行李箱逛展才輕鬆」,
過了一會兒才反應過來,這些拖著箱子的,全都是等等要變身的COSERS!
(為什麼我不是來逛展的路人甲呢?唉唉)

 

來到體育館3樓,POPO原創的攤位可顯眼呢^^FF16_POPO攤位1.jpg

  FF16_POPO攤位2.JPG FF16_POPO攤位3.JPG 

 

入場時間到了、人群漸漸湧入時,就是咱們家行銷妹妹的SHOW TIME囉~~
只見一個又一個的男生,拜倒在她「可以幫我填問卷嗎?拜託~~」的哀求聲中,停在攤位前寫著POD少量印刷的問卷;

FF16_可愛的行銷妹妹以一敵五.jpg 

僅管館長A一直抱怨他的問卷不斷被打槍,不過還是有以一敵四的光榮時刻!FF16_這位大哥也不遑多讓.JPG (老大,我們有好好地拍下來哦)

而且根據小的觀察,凡是女生停下來幫館長寫問卷的,不少人中間跟館長可聊得起勁咧~~甚至也有被逗得花枝亂顫的……嘖嘖……(應付女生還滿有一套的嘛老大)

在活動開始之前,本來我還挺擔心POPO攤位會空蕩蕩的,
不過這兩天還是有不少自己有出本、或是有創作習慣的朋友,
好奇進來瞧瞧我們POPO印書館的成品,或是直接現場註冊成為POPO會員(灑小花~~)
此外也有遇到起點中文網的讀者,當下跟我們分享他對於起點台灣的意見與讀書心得(噗),
甚至也碰上已經是POPO的會員&作者(大樂~~)
不過也有不少人是基於前面那兩台iPad而在此停駐,甚至還跟我們問起iPad的使用狀況與價格……(苦笑)
FF16_人山人海的FF16.JPG 

反正……有人氣總是好事^^

只可惜守著攤位兩天,我沒啥機會去同人攤位逛逛,也沒能好好欣賞這些cosers的精彩演出(嘆氣)
只有中午去拿便當時順帶瞄了一下外頭正在擺pose的cosers們,
有的穿著辣到連身為女生的我都受不了(擦汗)、還看到三個男生各自穿了水手服與女僕裝出場(!)
同人的世界,真是博大精深哪……(遠目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城邦原創 的頭像
    城邦原創

    POPO原創官方部落格|怎麼會有那麼多好看的小說!

    城邦原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